我好想念夏日终年

何以为刃?

我感受到了,万条利刃坚硬而又冰冷地剥碎了我的脸颊,抓烂了我的皮肤组织;最后一点一点舔舐着我淋漓滴血的,破碎不堪的脸。




一开始是风平浪静的。


后来则是汹涌而与一瞬间侵来的悲凉,阵阵涌来,不带停歇地。一次次撕碎了我的躯壳,然后嘲笑一般地卷来厚重的怒吼,将我纠缠,渺小且脆弱的心音遮掩。


我放眼望去——浓雾遮眼的世界,交错的小路,被冬天扼杀的草原;唯独我一人伶仃站立于天地之间。


我不能退缩,时间已所剩无几。


我无法原地矗立,否则将于顷刻之间被冻结,并融化成雪水被踩踏成屑。


于是我除了闭眼奔跑而别无选择。




我与时间和名为压抑和焦虑的浪潮赛跑。精疲力竭,不得停歇。


终于我将自己安置于一道玻璃门后。




那一切在一瞬间,于脆弱的障蔽后消失殆尽。


仿佛那深沉的嘶吼和冰冷的伤痕从未有过——纠结和寂寞打不破名为心的牢笼。




这时我看到了我的朋友,温柔而平静。


“你怎么了。”


她笑了,我也笑了。笑得自然。




我毫无犹豫,云淡风清。


“今日...风儿喧嚣。”


于是她转过身,我踉跄倒下了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Eapiea- | Powered by LOFTER